Thursday, October 1, 2009

幸福

其实幸福不在远方,也不在梦里,就在我身边,
在我每一天的努力里,每一分钟的爱里,每一秒钟的期待里...
我很幸福,因为我能和朋友,亲人在一起...
我很幸福,因为在每一天的时光的流逝里,
我感受着生命的热情、温暖、期待、冷漠、悲伤、痛苦...
我很幸福,因为我活着,感受着生命,感受着这个世界的一切...

什么是幸福生活?

-幸福就是和朋友在一起尽情的聊着,开心的笑着...

-爸妈的笑容是你的幸福...

-幸福就是一家人围在一起,有说有笑...

-幸福就是拥有那么疼你的父母...

-幸福就是当你远远地看见家中那一团温聲的灯火,当你吃着热气腾腾香气四溢的饭菜...

-幸福就是当你端出做得难以下咽的菜他们却眉头不皱的说好吃,真的好吃...那时的你心里充满的不只是幸福,更有一种深深的感动...

-幸福就是当你伤风感冒忘了吃药时,他们拿来一片药丸,端来一杯水,
连哄带骗的要你吃下去时,心中溢满了暖暖的感觉...

幸福就是一种感觉,幸福就是一种满足...

幸福其实很简单,没有理由的,就是很幸福!
好好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有些东西失去了是永远也寻找不回来的了...
其实幸福就在你身边...

所以我是幸福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