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开学的第一个星期

星期日差不多九点多到宿舍了...
带蛮多东西回去...
所以回到去就忙着收拾东西...
收拾好东西后...就聊下天...
差不多12点就跟housemate去喝茶...

喝了茶后就回去睡觉...
怎知道睡不着...
一整晚没睡到...真惨...
第二天又要去云顶哦...
早上差不多八点就起床...

收拾东西准备去云顶...
,,,差不多10点出门...
去了wangsa吃东西后就搭lrt去gombak...
十点多到那边...去买票...
==''~十一点的票没有了...
所以买十二点的...
胜过后才来...所以他就买12点半的巴士...
在巴士站等一个小时...超无聊...

过后我们就一起坐缆车上云顶...
到了云顶后,要check in房间...

拿了号码...要等整百个人才到我们...
当然没酱笨在那边等啦...
去theme park玩了一会儿才回去...
check in后就把东西放进酒店...
然后休息了一会儿就继续玩...
当天很多雾,好冷哦~很多游戏都暂停了...
所以都没什么玩到...
hl就比较迟才到...
因为他们没去theme park。。。
差不多七点,我们就一起去吃东西...好贵~

吃饱后,
雄,hl,成就进赌场看看...[偷进的]
,,就去走走逛逛,
要打保龄球,我们就在那儿看...
打了后,我们逛了一会儿就回酒店...看电视...
看完后,差不多十二点...
,就在酒店休息...
其他的就打算去赌场...
怎知道只有hl进到而已
,,都被赶出来...因为不够岁...哈哈
所以他们差不多两点多就回酒店休息了...
第二天[星期二]早上,我们就去old town吃早餐...
吃了后就去走走...
怎知道他们说要去鬼屋...
他们叫我去我就说我不要去叫他们自己去...
因为我不敢去...怕怕~
他们却说我不去他们就不要去...
什么事啊?
我不去他们也可以去的啊...还要我去...
他们就一直叫我去...
我拒绝了很多次...
但是到最后还是去了...
因为看到他们那么想去...
我不可能酱‘扫兴’的...
所以还是去了...还好啦...
那个鬼屋也没我想象中的那么恐怖啦...
过后[差不多一点]就回酒店收拾东西准备回家..
搭两点的巴士回去...
回到去差不多三点...
本来想睡个大觉的...
但是四点半又有课哦...
所以不能睡...只躺了一下...
当天晚上,我们就帮一个housemate庆祝生日...
他们既然买臭豆腐给他吃...
然后由作弄他自己唱生日歌...
更糟的是他们既然叫我拿鸡蛋丢他...
当他在切蛋糕的时候,我就把鸡蛋丢去他的头...
我又怕鸡蛋丢不破哦...
所以就蛮大力的把鸡蛋丢过去...
真的太大力了...不好意识噢...哈哈...
过后就赶快跑进房间锁着门...不敢出去...
但是最后还是出了去...拍些照留念...
差不多两点多才睡觉...好累~
星期三又七点就醒了...八点要上课~
今天也是八点上课...上到四点...
因为去别组补课...
所以才能早回家...哈哈...
这个学期真的很难叻...
要读很多theory...惨咯...
我背东西这么烂...真是够力...
所以真的要努力了...
加油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