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要去还是不去呢???

今天没回宿舍...
因为明天两点才上课...
爸爸说明天可以载我回...
所以~当然明天回啦...哈哈~
这么早回去也是很无聊的...
回去也是发呆而已...
所以明天就要早起身...

昨天收到班长的sms...
说上个学期的英文老师从我们班选了10个人...
明天需要一点到学校做observation...
我既然被选到...几准下...
好选不选,选我...真是的...
不想去咯...
但是又不懂可不可以哦...
救命啊...
我要去还是不去呢???
去又怎样,不去又怎样呢?
组也分好了...
又怕不去的话会影响到我的组员哦...
头痛啊啊啊啊啊......
有谁可以帮我???
不想去叻...
所以在这里跟我的组员说声抱歉...
假如明天我真的没去到的话...请见谅...
我也不想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