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没去到

星期一的observation我最终还是没去到...
星期一当天真的很矛盾...
不懂要去还是不去...
不去--又怕过后不懂会怎样哦...
去--又怕去到不懂要做什么哦...
所以我就发信息问朋友怎么办...
该去还是不去...
答案:不懂哦,你自己决定啦...
过后我又发信息问班长...
问他假如没去的话会怎样...
他说他也不懂...
我就叫他帮我问下老师咯...
他的人又很好哦...
真的帮我去问老师...
真的很谢谢他...
问了过后他就跟我说老师说没去也没关系...
所以我就决定不去了...
去到学校我就问朋友关于那个observation的东西...
他们说去演戏...
好彩我没去...
所以我做的决定是对的...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