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抱歉

说了一个不懂该不该说的谎...
很烦恼~
这样做是对还是错呢??
我也不懂为什么我会为了这些事而说谎...
这真的是我吗??
我会这样的吗??
我怎么了??
有病吗??
很多问号~
朋友也很奇怪...
说我既然会在意这些事...
真的很奇怪~
他们问我为什么...
我不懂要怎么回答...
为什么~为什么~
连我自己也不懂...
其实我也不想这样的...
但是不这样的话,
我还能怎么做呢??
除了这样,
我不懂该怎么做了...
我也很苦恼~
也想了很久...

为了不让你们伤心,难过...
我只好这样做了...
不懂后果将会是怎样...
但是不说都说了,
怎么做也改变不了了...
当着没事发生??
我能做到吗??
希望我能啦~

对不起~
我也不想的~
请原谅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