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喝茶

昨天晚上打电话给我...
叫我去喝茶...
然后他就说有去...
听到有去,我就去咯...
因为我们也蛮久没见面了...
准备好过后,就等来载我...
他差不多8.45pm来...
上了车后,我们就聊天咯...
然后就告诉我说是约我们出来的...
都觉得很奇怪咯...
他既然会约我们出来喝茶...
真的难以置信...
开始我还以为是约的...==
这样也好啦...
因为他终于想通了...
他们约了去station 1 ...
新开的...我第一次去...
去到后,我们就去找他们[凯,儿,文]...
因为他们比我们早到...
我们也迟了蛮多的...嘻嘻~
点了水后,我们边聊天边玩扑克牌...
过后就一起玩积木...
就这样玩到12多...
回到家差不多十二点半...
玩的还蛮开心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