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最近不懂为什么晚上很难才能入眠...
其实是很累了...
但是就是睡不着...
眼睛是闭着了,
脑却不停的在那儿想东西...
都不懂为什么...
真的很想一躺上床就能睡着...
但是就是不能...
我真得好累了...
放过我吧...

下个星期蛮多朋友生日的...
三个连续生日[5号,6号和7号]
不懂要买些什么...
六号和七号的应该比较容易办吧...
五号的那一个都不懂要怎样...
烦啊~
不懂买什么给他才好...
因为他这个人怪怪的...
虽然说我和他没联络了,
但是我也应该买礼物给他吧!
因为我生日时他也有送我礼物啊...
还特地送来我家给我叻...
刚刚打了电话给莹...
问她买了礼物给他吗...
她说买了...
然后我就问她有没有预我的...
她说没有...
没有就惨咯...
要自己去买...头痛咯...
又不懂他喜欢什么...
但是尽量吧...有心就好...
也不懂他会收下我的礼物没有...
因为我们之间发生过一些事...
但是无论如何希望他会收下我的小小心意吧...
假如他不收下的话我也无话可说...无言~
因为我又不是他...
也不懂他想什么...
所以他不收的话,
我也逼不了他把它收下吧!

在此先跟他们说声‘生日快乐’...

也在此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