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谢谢

刚才跟家人一起去夜市...
爸爸载我们去...
本来妈妈不要去的,
但是我就一直叫她去...
最后她还是去了...
应该是因为她想到我就要开学了...
要等假期才有机会去...
所以就去了...
真的很感谢他们...
因为每次我有什么要求他们都会尽量去达成...
觉得自己真的很幸福...
因为有一个那么温暖的家...
疼我的父母...
有陪我一起闹的兄弟妹和朋友...
因为你们,让我的生活充满色彩....
让我知道其实我并不孤单~

还有每个拜五,爸爸都会从万绕到宿舍哪里载我回家...
星期日又在我会去宿舍...
真的很幸福~
因为万绕去我的宿舍也蛮远的...
我大多数的朋友都是自己搭巴士回家的...
我连巴士都不是很会搭...因为没什么搭...
都是家人载的...
真的很谢谢你们...爸爸妈妈...


还剩下4天就要开学了...真快...
刚看了下个学期的时间表...
星期一[2pm-7.30pm]
星期二[2pm-6.30pm]
星期三和星期四[8am-4pm]
星期五[8am-3pm]
当然有休息啦...
还休息很久tim[两个小时至三个小时]...
很不满意...
干嘛不把休息的时间减短一些叻?不爽咯~
haiz...算了吧...
不管爽不爽也是改变不了的啦...
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