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累了

最近不懂为什么心情总是焖焖的...
但是却说不出来是为什么...
这种感觉真的很难受...
突然开始感觉累了...
让我休息一下好吗???
我累了~真的累了~
放过我吧...
真的很想过个无忧无虑的生活...
爱怎样就怎样...
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自由,没烦恼...

人生能有这样的生活吗??
我觉得这是不可能的事...
因为人生总有喜怒哀乐...
虽然有些人常常嬉皮笑脸...
但是这并不代表他门没烦恼...
只是他们没把烦恼挂在脸上...
他们学会了把烦恼化小...

每个人都不一样...
一些人一有烦恼就很容易看得出来...
而一些人就相反...看不出来...
也不会轻易地把心事告诉别人...
这样也对...
假如这些事轻易就告诉别人的话,
这还算是心事吗??
诉苦也应该找个对的对象啊...
放在心里也没有什么不对啊...
反正你有没有心事,
又没人会知道...
你不说出来,
又没人会怪你...
因为这是自己的事...
别人管不着....

2 comments:

  1. 原来你有酱多心事啊?? 真不好意识。。。
    以前不明白你,以为你是我所认识的人里,最没烦恼的人
    可是现在不同了,觉得你是我所认识的人里,最会管理烦恼的人。。你真的很厉害=.= 加油咯,慧!!

    p/s: 我有个烦恼告诉你,希望你会问我啦。。哈哈!!!
    要单独的哦。。。哈哈

    ReplyDelete
  2. 人活在世上早就已经要准备去面对一天一天的烦恼...
    因为这个世界上没有一个人是没烦恼的...
    只是看他们怎样去解决罢了...
    我会管理烦恼??是吗??我自己也不懂...
    haiz...真得好累啊...

    okok...我会找你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