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后备[郭晓薇]

没想过再见你
却还是遇上了你
那一刻 我的心坠落到过去
是我太 脆弱还是多心
差一点开口问你
是否和他一起
却没有勇气
何苦在想起你
却还是忘记不了你
这一夜 我的泪终于决了堤
分不清湿了还是伤心
你始终没有了路
曾经爱过等过盼过的生气
你说你不了解我转身离去的任性
我不想翻开琴曲
也流着眼泪载着你
就算你欺骗自己
爱我也是你们的秘密
我怎么抱着你 却假装幸福相信你
以为你和她的关系
已经成为我直到最后才发现是自己
带给他填满爱的空气
你说你不了解我转身离去的任性
我不想翻开琴曲也流着眼泪载着你
就算你欺骗自己 爱我也是你们的秘密
我怎么抱着你 却假装幸福相信你
我怎么抱着你就假装幸福相信你
双;我会紧紧的抱着你!

这首歌很好听...
很有意思...
有机会的话去听听看吧...
希望你们也会喜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