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烦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最近总是一大堆事情冲向我来...
解决了一件事,另一件事又继续来找我...
连一些休息的时间都没有...
干嘛这样啊~
我该怎样做呢?
不懂怎样做才是对的选择...
很烦~很辛苦啊~~

心好乱...好难受...
又有谁能知道,感受到呢?
没有人知道...
没人能感受到...
没人能了解...
没人明白...
这些事让我连呼吸都感到辛苦...
感到无可奈何...
让我不知所措...

给我平静一下可以吗?
放过我吧...
我只是一个脆弱的女生...
解决不了那么多的事情...
也不懂该如何做才好...
我该怎么做呢??
我真的快承受不了了...
快要崩溃了...
我累了...真的累了...
头脑没有一天是能够好好的休息...
因为那些东西总是在我的头脑绕来绕去...
为什么这些麻烦的东西总是不停的来找我呢?
越不想面对,它就越喜欢来找我...
真的很烦很烦很烦啊~~haiz...

其实我的要求并不高...
也没什么要求...
只是希望能过些无忧无虑的生活罢了...
这样会很难吗??
朋友总会觉得我是一个开心果...
常常都在笑...
很像没烦恼似的...
但是试问一下,
在这个世界上真的会有人没有烦恼的吗?
这是一个不可能的事...

嗨~烦恼烦恼...
烦恼的时候又有谁会知道叻??
这些事几时才可以完毕呢...
无奈~

1 comment:

  1. 慧,加油lo^.^你能的。。。
    如有什么事,记得找我他谈哦。。。
    我是你的“好敌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