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谢谢咯~

终于回到家了...
好累啊~
因为今天爸爸作工...
很迟才回...
我又不想等到酱迟哦...
所以就跟朋友一起搭ktm回家咯...
三点放学后,
我就回宿舍拿东西...
然后就搭巴士去wangsa maju 会他...
一起搭车回...
还好有他陪我...
不然的话我就要等爸爸放工才回了...
因为我不会搭ktm...haha
和他也算蛮多话聊的...
所以不会闷...
谢谢咯~
差不多五点十分回到万绕...

然后妈妈就载我回家...


。。。。。。。。。。。。。。。。。。。。。。。。。。

星期一[2/11]
超不爽!!!

跟平常一样...
两点才上课...
没什么特别...
但是呢...
上完两点的课后[差不多四点]...
我就和朋友站在hall的前面...
打算讨论assignment的东西的...
说说下,有一个死XX突然在我后面很大力的打我的肩旁...
wth~吓到我一下...
然后我就望去后面看是谁打我咯...
竟然是他...Fxxk
看到他真的很想一巴两巴跟他盖下去...
很喜欢打人肩旁的咯...

忍了他很多次咯...
这样都好玩...
打了又当着没事酱哦
...
很想骂三字经给他了的啦...
看到他就讨厌...
那么多人讨厌他这也不能怪别人的...
是他自己所造成的...
没有人会可怜他的...
以为自己很厉害酱...
每次说自己有多好有多棒...
听到就想呕...
随便一个人都好过你多多倍啊...
气死我啦~~

超不爽!!!
别再来惹我...
离我越远越好...

否则我真的会对你不客气...
不要以为我好欺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