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to me...
25/6[星期四]是我的生日...
当然是很开心咯...haha
也祝我的 roommate
[shirley]生日快乐~
跟我同一天生日...真巧~
收到不少朋友送的礼物和祝福...
thanks ya...
当天,上完课后[3pm]...
我和 shirley跟朋友去 happy 4 season吃东西...
我们选冬天的...真的好冷...
去了happy 4 season后,
我们就赶回去宿舍...
跟我们的 housemate去pavilion看电影-->transformer 2...
很想很忙酱...哈哈...
其实真的也很赶一下的...
因为我们的housemate在家等着我们...
拍谢啊...要你们等...
[transformer 2]-->还不错啦...
但是他们说第一集的比较好看...
看完戏后,我们就去吃东西[吃 seafood fried rice]...
超大碟...吃不完...又浪费食物...
差不多晚上十点多我们就回宿舍...
猜下几个人在一辆车里面???
..
...
....
.....
......
答案:8个人...哈哈...
难以想象~因为全部都十八岁以上的...
所以到家后,差不多10.45pm,
全部人的脚都麻痹了...肯定的咯...
然后差不多是一点冲凉...风湿咯~

但是~
当天我真的很开心...
谢谢你们帮我庆祝生日 ...
不懂要写什么了...

ANYWHERE
thanks u all give me an unforgettable birth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